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涉县交巡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伤者就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韩红征、董磊
2021-01-18 10:41: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韩红征、董磊)1月15日上午10时许,邯郸涉县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称:上午8时许,来自河南的务工人员牛某在涉县西达某工地工作时受伤,造成腿部骨折导致大动脉出血,因伤势严重急需从涉县医院转院,但由于当前处于疫情严峻时期,各高速路口都已封闭,需求帮助。

  接到警情后,开发区中队执勤民警任邑军、李树军、张志南、姚义峰等四名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助120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为争取时间,提前联系更乐中队执勤民警做好协同工作,保障沿途路面畅通。民警启动警笛、亮起警灯,通过喊话器提醒沿途车辆让行,快速为救护车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用最快的时间将伤员送到高速路口,为救援赢得了宝贵时间。

关键词:涉县,交巡警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