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红十字会为5000户困难家庭置办年货

来源:  作者:
2021-01-16 12:04:25
分享:

  1月13日上午,邯郸市红十字会举办2021年度“博爱送万家”活动送温暖救助物资公开招标采购会。招标采购的物资将于春节前陆续发放到我市5000户困难群众家中。

  当日,共有9家企业参与竞标,魏县迪美贸易有限公司、河北金钲丰食品有限公司、邯郸市丛台区惠嘉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中标。为使采购工作公开透明,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此次招标采取委托代理公司招标采购的形式,遵循“等价择优”“等质择廉”原则。市红十字会将使用“博爱一日捐”资金108.65万元,采购送温暖救助物资5000份,每份含十公斤大米1袋、五升食用油1桶、羽丝棉被1条。

  “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为群众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的社会公益活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我市开展以来,累计救助困难群众数十万人,投入救助款近两千万元,深受我市社会各界特别是困难群众的拥护和欢迎,已成为我市公益事业的一个亮点品牌。

关键词:邯郸,红十字会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