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永年:出租车行业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21-01-07 15:59: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为严防疫情输入和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阻断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1月6日,邯郸永年区交运局出租站迅速召开紧急会议,对出租车行业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作出部署,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会后执法人员分组深入出租车公司开展检查并发布防控工作通告,要求企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司机和乘客戴口罩、测体温、车辆通风、车辆消毒等防控措施。

  为出租车司机测量体温。

  该局同时要求各企业落实防控主体作用,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力度,采取文字宣传、电台、LED电子屏等多种方式,通过微信群、QQ群、电子屏、GPS等,在全行业持续推送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要求,引导驾乘人员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放松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出租车,疫情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