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总投资16亿!鸡泽8个项目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1-27 16:26:42
分享:

  项目开工仪式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韩琳琳)11月26日,省级经济开发区河北鸡泽经济开发区新兴园区喜气洋洋,鸡泽县在这个园区举办了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天合堂(河北)食品有限公司冷冻食材、鸡泽县塔塔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精密铸件生产线技改等总投资16亿元的8个项目开工建设。

  笔者现场了解到,天合堂(河北)食品有限公司冷冻食材项目总投资6亿元,一期占地66亩,建设生产车间3万平方米,智能化冷库4万立方米,办公楼及附属设施6000平方米。项目引入智能生产管理系统,全自动数控水煮机、温控蒸汽隧道、智能来往穿梭运输机等先进设备,打造现代化智慧工厂。主要生产冷冻食材系列产品,投产后日产能可达400吨。项目建成后,将建成集研发、销售、生产、冷链仓储于一体的高端冷冻食材研产基地,预计年产值将突破5亿元,实现利税3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500个。

  鸡泽县塔塔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精密铸件生产线技改项目,总投资1亿元,位于鸡泽铸造及装备制造园区,原有车间、仓库、办公用房等总建筑面积19136平方米,现更换一条流水生产线,新上3条全自动垂直生产线、1条全自动水平生产线及配套设施,新上3台备用中频感应炉、3台抛丸机。技改后,年产汽车配件、市政配件等精密铸件18000吨,年产值1.5亿元,税收3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80个。

  “此次开工项目涵盖了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农业种植、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鸡泽县发改局副局长王彦宿说,“上大项目、好项目,是我县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表现。”

  “得到了鸡泽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融入了鸡泽这个大家庭。我们将致力于发展地方、造福地方,尽最大努力为鸡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河北天合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士玉说。

关键词:鸡泽,项目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