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曲周县委书记李凡深入企业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1-27 16:18: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李光清)11月26日,曲周县委书记李凡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现场办公,推动“六稳”“六保”落实。

  在亿航童车有限公司,李凡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察看生产线装备,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订单销售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企业产品原材料和技术人才问题,勉励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大新产品、新技术攻关力度,筑牢品牌支撑,释放集群效应,真正实现提档升级、质效双增。

  在晨光集团,李凡与集团董事长面对面交流座谈,畅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和未来规划目标等情况,实地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创优企业发展环境。李凡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部门和企业要深刻理解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深刻理解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紧紧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历史机遇,在时代大势中思考谋划企业的战略定位、产业布局、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旗帜鲜明抓好党的建设,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曲周,企业,宣讲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