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刚开工资还没到家没了 民警搜索两天把钱找到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11-08 10:55:45
分享:

  11月4日一大早,市民郝女士来到丛台区人民路派出所,点名要见民警赵改河,她说可得好好谢谢人民警察。这到底是为了啥事呢?

  这事还得从11月2号中午说起,为什么记得这么清呢,郝女士告诉记者,因为那天自己工资刚发就丢了。事发当天,郝女士把刚发的近5000块钱工资装到了包里,高高兴兴的骑着电动车沿着黎明街准备回家,可还没走到和平路口,她就发现包没了。 

    这下可把她急坏了,发现包丢后,她便原路返回寻找,可怎么也找不到了。此时她心想,有事还要找民警。接警的正是丛台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赵改河。通过查看大量的公共视频后,两名男子引起了赵改河的注意。

  根据当天的公共视频显示,在和平路黎明街北侧,郝女士骑电动自行车经过时,包不慎掉落,紧随其后的两名中年男子,骑着电三轮,顺手就将包捡了起来,随后“消失”在了视频中。  

   在对比大量视频后,民警赵改河发现,两名男子每天的行驶路线都是兜兜转转,不知去向,明显是有意混淆民警的注意力,不过,经过民警两日来的侦查,最终,还是锁定了这两名男子的踪迹。    

  11月4日上午,民警赵改河将这些钱亲自交到了郝女士手里。看到工资失而复得,郝女士高兴不已。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关键词:工资,民警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