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曲周卫健局“送温暖,保健康”情暖贫困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光清
2020-11-03 11:38: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光清)11月1日,曲周县卫生健康局把握走贫日活动契机,组织帮扶责任人和有关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统一乘车到各自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开展“送温暖,保健康”活动。

  活动中,他们深入到户,了解掌握所帮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包括收入、收入来源、享受的扶贫政策等,帮助贫困户算收入帐,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使贫困户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完善扶贫手册等资料,查看扶贫包、公示牌,确保各项资料不缺项。同卫生院医务人员及乡村医生一起为贫困户进行健康检查,确保贫困户身体健康,有病早医。

  此外,他们还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50个贫困老人进行了健康检查,帮助42个贫困户打扫了庭院卫生,清除了室内外垃圾,使贫困户家庭生活环境焕然一新。

关键词:邯郸,贫困户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