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2020龙聚金源“绿美复兴一日游”圆满举办

来源: 邯郸广电网  作者:
2020-10-26 11:15:34
分享:

  2020年10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早上7:00 ,百余名老年朋友在邯郸大剧院东门集合,然后前往复兴区龙聚金源。8:30大家抵达龙聚金源后,在欢快的歌舞声中,庆园博旅发,暖金秋重阳2020龙聚金源“绿美复兴一日游”公益活动启动。

  上午9:00 ,大家乘车游览第一站康湖生态园 ,随后前往石坡村、观岭山、沁河郊野公园二期、德丰、沁河郊野公园一期进行参观,领略复兴区秋日美景。

  中午返回龙聚金源就餐,并安排项目讲解、表演(老干部艺术团节目、女歌、萨克斯表演)。

  下午三点半,一行人前往园博园参观石家庄园-保定园-定州园。下午16:30,园博园游览结束后,一行人开心返回邯郸大剧院。

  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年朋友们的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复兴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也让老年朋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关键词:复兴,举办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