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大名县多种形式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0-18 10:49: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马顺利 赵国建)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为开展好“10.17”扶贫日系列活动,大名县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充分展示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先进典型,讲好扶贫故事,进一步凝聚力量、尽锐出战,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营造良好氛围,汇集强大动力。

  10月17日,上午9:00-12:00,在县委、政府门口及周边,大名县组织人社局、教体局、民政局、残联、住建局、卫健局、医保局、扶贫办等涉退部门举行脱贫攻坚成效展示活动,涉退部门自带展架及展板、条幅、政策明白纸等相关资料,向群众发放宣传页、明白纸等;卫健局组织县医院、中医院、大名爱眼医院医生带相关医疗器械、药品在活动现场提供义诊便民服务。同时,县扶贫办组织20家农副产品供应商布置展台,带消费扶贫农副产品现场展销,发放倡议书、扶贫产品认定目录。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千企帮千村”的43家民营企业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到活动现场进行了认购扶贫产品,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购买大名县扶贫产品,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给全县广大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为全县巩固脱贫成果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关键词:大名,宣传,扶贫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