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最新公告!邯郸市公共自行车退出运营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10-16 10:36:02
分享:

  邯郸市公共自行车退出运营

  公 告

  尊敬的公共自行车用户:

  邯郸市公共自行车系统自建设投用以来,在解决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接驳和缓解交通出行压力以及节能减排方面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但随着我市公交线网布局的日趋完善以及共享单车的普及已能够满足市民的短途出行,经充分论证研究并报请市政府批准,同意邯郸市公共自行车系统退出运营市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自2020年10月31日24起邯郸市公共自行车停止运营。

  2、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办卡用户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租车卡和票据(如卡或票据丢失请另带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到公交集团通卡服务中心(邯郸市复兴区人民西路43号公交集团大门西侧)办理退卡相关业务(工作时间: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感谢广大市民对邯郸市公共自行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邯郸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15日

  退卡的三种方式

  1.退现金;

  2.转为A卡,乘坐公交车打八折,可享受市内两元一票制线路一小时内二次换乘免费;

  3.押金兑换200次的次数卡(此卡为一次性卡,不挂失、不退换),相当于乘公交车五折优惠,可乘坐市内两元一票制的公交车,不享受一小时内二次换乘免费。

  客询电话:5602064  5602079

关键词:邯郸,自行车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