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涉县政法委成功化解一起涉法涉诉信访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0-12 14:49: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10月12日上午,江和权家人拿着一面写有“执法公正 为民解忧”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涉县政法委涉法涉诉接访中心表示感谢。

  9月23日上午,县政法委接访中心工作人员接到当事人江和权反映的一起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经过了解案件事由、制定化解方案,让双方当事人平心静气的坐下来解决纠纷,通过工作人员的多次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使一初访案件及时得到有效化解,有效促进了整体信访稳定形势的平稳可控。

  此次纠纷解决速度之快,同时也让矛盾双方达成和解,减少了信访纠纷,不仅做到了为民解忧、执法公正,也彰显了涉法涉诉工作的宗旨,“与百姓零距离,将矛盾纠纷在萌芽阶段得以解决”,有效的降低了上访率,维护了我县的信访稳定。

关键词:涉县,政法,案件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