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临漳:面包车“丢”路上 民警暖心帮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10 16:0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韩晓寒 通讯员王俊平 孟艳青)“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交警同志们点赞!”司机张先生感激地说。10月6日,国庆中秋假期接近尾声,邯郸临漳县民警依然坚守岗位,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在该县建安路与金凤大街路段,一辆白色轿车拖着一面包车行驶到路口时,拖车绳突然断裂。而此时,前面的白色轿车司机没有发觉异常,继续开车向南驶去,把面包车丢在了交通要道路口。

  这一切被正在执勤的民警王凯看到,他赶紧跑过去查看情况。“我的面包车坏了,便找了辆车拖着准备去修理,没有想到绳子断了……”司机张先生从面包车下来,对民警无奈地说。正值车流人流高峰期,为避免造成路段拥堵,民警帮张先生把车推到安全地带,并上报指挥中心联系救援车辆,将面包车送到了修理厂。

关键词:临漳,民警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