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打造农村用电新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刘炜刚 周小磊
2020-10-09 10:58: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刘炜刚 周小磊)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农村群众对用电环境、用电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需求不断提高。

  为了更好的提升乡村发展的电力基础,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多指并举,以“提供优质电力,助撞乡村振兴”为目标,不断完善电网配置、优化配网环境、创新服务模式。

  作为大名县重点打造的特色美丽乡村大街镇邓台村,在建设中,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为确保建设成效,深入调研、积极筹备,高标准、高质量的对邓台村进行了电网改造,通过增加电源布点、提升户均配变容量、缩短供电半径,在邓台村打造出了一流的农村配电网络,有效解决了频繁停电、低电压等问题,提升了供电可靠性。邓台村村民说到:“电力部门改改造了线路、台区。我们的村貌焕然一新,我们的用电得到了保障”。

关键词:大名,供电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