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永年广府:千名干部战广府 规范提升迎宾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29 17:10: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赵明)红旗招展、人头攒动、千名党员干部有序清理杂草、处理垃圾、规范交通,个个奋勇争先,人人干劲十足、热火朝天……日前,永年区千名党员干部战广府,开展广府古城景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为5A景区“美颜”迎四面八方来客。永年区委常委、广府生态文化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金庆表示:“广府古城5A景区是邯郸的荣誉,更是我区旅游的一块金字招牌,我们将通过八大方面行动,利用集中时间打赢‘广府古城5A景区提升攻坚战’,再现古城、水城、太极城新容颜,擦亮这块金字招牌”。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广府古城形象,该区严格对标5A景区要求细则,从交通方面、游览方面、综合服务、特色文化、信息化、旅游安全、资源和环境保护、综合管理等八大方面,从美化、净化、亮化、绿化等方面着手进行集中规范整治,并建立完善的后续考核督导机制,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真正参与到广府的开发、建设、管理和维护上来,共同维护景区建设,共享景区发展成果。参加会战的干部纷纷表示:“广府是我家,维护靠大家,让我们一起行动,守护家乡美丽广府”。

关键词:永年,广府,迎客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