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涉县开展“扫黑恶保平安迎国庆”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29 15:55: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为全面加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度,精准摸排和打击各类黑恶违法犯罪,国庆节前夕,涉县开展了“扫黑恶保平安迎国庆”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页、发放扇子、宣传手袋、悬挂扫黑除恶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及线索举报奖励办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知晓率,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县扫黑办工作人员选择人群集中的地段,通过走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扫黑除恶典型案例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们宣传黑恶势力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给群众们讲解10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行为的突出表现、形式和举报奖励等有关内容,使群众们更清晰的了解,提高群众们的积极性,活动现场群众积极领取宣传资料,主动提出问题,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页500余份、宣传扇子600余把、宣传手袋200余个、张贴横幅30多条,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使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关键词:涉县,宣传,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