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9-23 16:14:36
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省信访稳定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具体落实措施

  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提供有力保障

  张维亮主持并讲话

  9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信访稳定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市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和全市信访工作汇报;传达学习《河北省深入开展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研究我市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在决胜“三个圆满收官”的关键时期,省委召开全省信访稳定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省委书记王东峰就做好信访稳定、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坚持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包联责任,对各类信访问题要全面排查梳理,抓好督办落实,做到案结事了,确保信访案件存量清零、增量随清,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毫不松懈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持续抓好集贸市场、商场超市、交通枢纽、宾馆、学校等重点领域防控,严格落实人员队伍、隔离场所、诊疗救治、防疫物资等应急保障措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要加快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上手指挥,亲自督导推进,确保问题尽快解决、取得扎实成效。要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重点项目建设,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狠抓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扫黑除恶、食品药品安全和社会治安工作,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实干实政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国家统计制度,依法规范做好统计数据采集、审核、上报等工作,不断增强统计数据的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行为,要严格查处、严肃追究,形成强大震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张维亮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