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广平县举行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 学习宣传发布会暨表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魏业佳
2020-09-23 09:13:36
分享:

表彰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魏业佳)“作为广平县新时代好少年,我们虽然年龄小,但是我们的能量不小,我们每一个小小的正能量行动,都能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添砖加瓦。”9月21日,在广平县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发布会暨表彰活动现场,第四实验小学张家森作为这次评选出的10名“新时代好少年”先进模范代表,发自内心的演讲感染了现场每位观众,荡漾起人们内心深处的感动涟漪。

  广平县践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9月21日下午,广平县文明办联合广平县教育体育局在广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召开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发布会暨表彰活动。经过全县各中小学校精心组织,广泛参与,经过层层推荐评审,评选出郎永浩等 10名“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帮助广大未成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是整个社会的职责。该县除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外,还大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组织中小学生开展志愿服务、亲情关爱等社会实践活动,组织“新时代好少年”开展“小小宣讲员”活动,倡导在学校、社会上形成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局面。

  “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勇于追梦”的好少年;做到知行合一,争做“勤于践梦”的好少年;典型示范带动,争做“敢于圆梦”的好少年。”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在会上表达了对新时代好少年的深切期望。

关键词:广平,表彰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