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曲周:开启“知识产权十百”帮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22 14:11: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韩晓寒 通讯员李光清 李朋娥)为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服务和促进“知识强县战略”实施,近日邯郸曲周县市场监督局自9月中旬至年底,开展了“知识产权十百”帮扶活动,即在“天然色素、玩具童车、自行车制造、种子育苗、环保节能产品研发、制造”等十个县域特色行业,对口一百家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帮扶。

  据悉,活动前,该局副局长牛子民带领知识产权广告监管股有关人员,深入企业开展首次”知识产权十百”帮扶活动。帮扶小组先后走访了河北滏阳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曲周县新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邯郸市远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河北琳迈铝材有限公司、邯郸市健儿乐玩具有限公司和邯郸市贝特佳玩具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知识产权需求,现场解答企业知识产权方面的疑问,向企业宣传省、市、县知识产权奖励、资助和扶持政策,指导企业填写《知识产权保护情况调查问卷》。

  该活动的开展受到企业好评。据了解,该局将持续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十百”帮扶活动,真正下沉到企业,和经营者面对面、点对点开展帮扶,将知识产权政策和知识产权知识宣传到企业,将企业的知识产权需求和意见建议收集起来,根据企业的需要制定具体帮扶措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个在一线”工作法,确保“六稳六保”在基层有效落实。

关键词:曲周,帮扶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