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助力检修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周小磊 王力
2020-09-22 10:26: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周小磊 王力)9月20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运维部带电作业班,在广大客户零感知的情况下,完成10千伏束馆032线路15号杆带电T接线工作。这是该公司积极推动供电服务提质增效落地的一个缩影。

  为提高供电可靠性,不影响客户正常用电,有效减少停电次数和时间,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为契机,以“减少停电时间、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为着力点,坚持“能带不停”“少停多供”的原则,加大带电作业频次,努力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千方百计降低停电对用电客户的影响。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开展带电作业243次,多供电量46万千瓦时,减少4722时·户停电,进一步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保障了居民生活正常和用电企业生产经营。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持续提高技术创新水平,对带电作业方法和作业工具进行不断优化与改进,加大提升带电作业的工作效率,推动公司科技创新与提质增效战略目标落地。

关键词:大名,供电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