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魏县凯盛君恒药用玻璃管2号窑炉点火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21 11:05:10
分享:

  点火仪式。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王德峰)9月19日,在新落成的魏县经济开发区凯盛君恒生产车间,随着该县县委书记樊中青将点燃的火把交到公司董事、总工程师滕建中手中,“嘭”的一声烤炉喷枪点燃,公司药用玻璃管二号窑炉正式投入生产。

  公司董事长徐斌说,2016年5月,凯盛君恒有限公司在魏县成立,在国务院国资委和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帮助下,顺利完成了一期厂房的建设和一号窑炉的投产,突破了5.0药用玻璃的技术壁垒,打破了国外同行业的歧视性价格垄断,实现了国内产业创新突破。2018年9月,中国建材凯盛科技集团增资扩股,凯盛君恒由民营企业顺利转变为混合所有制企业。今年疫情期间,公司按照中建材安排,为国家抗击疫情捐献生产1000万支疫苗研发试剂瓶。公司产品得到了以陈薇院士为代表的市场认可,并荣获2018年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大奖等。

  据了解,经过技术提升和紧密的建设筹备,二号窑炉的技术和品质具备更高保障,公司即将开启一个更快更优的新阶段,为民族科技振兴、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魏县,生产,玻璃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