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在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

来源: 邯郸发布  作者:
2020-09-19 12:02:52
分享:

  张维亮在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  凝聚智慧力量

  为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9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到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并与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听取市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并征求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更好地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和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张维亮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带领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和渠道畅通优势,密切联系各界别群众,汇聚各方力量,为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邯郸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开展协商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齐心协力把邯郸的事情办好。

  张维亮强调,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健全完善领导体制和推进机制,为人民政协履职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各级党委要把人民政协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委工作全局,积极支持政协工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努力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张维亮,调研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