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曲周:“红马甲”倡导文明服务“创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17 16:09: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李光清)9月16日,曲周县城世纪文化广场红旗招展,县直单位及社会各界约200多位青年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整齐排列,将广场点缀一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曲周县2020年“文明创城,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曲周县委宣传部、曲周县文明办组织,自9月份开始到12月份结束,主要内容包括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文化科普志愿服务等类文明行为。活动旨在弘扬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文明创城,志愿同行”的志愿服务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环境,引导全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服务中提升素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县城文明形象和人文素养。

  “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着力在全县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形成比奉献、比成绩、比口碑的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曲周县文明办负责人康红说。

关键词:曲周,文明,志愿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