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爱磁县 作贡献”:营造氛围迎接旅发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11 10:33: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沃倩倩 齐雄)走在磁县街头,游园、限高、条幅……多元化表达多载体呈现“爱磁县 作贡献”,让每一位市民,抬头可见驻足可观,让“爱磁县 作贡献”,走进每一个市民心灵深处,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为全面加强“爱磁县、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宣传工作,营造人人爱磁县,积极作贡献的良好活动氛围,磁县以“爱磁县 作贡献”宣传工作为主线,落实四个干工作机制,提振工作状态,积极发挥户外广告设施在公益宣传方面的阵地作用,全面加强“爱磁县、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党员群众的知晓度,营造人人爱磁县氛围,让每一名磁县人都热爱磁县、了解磁县、宣传磁县,通过自身的工作为磁县发展增砖添瓦。

  作为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会场,在旅发大会召开前夕,积极营造氛围,擦亮城市名片,充分展现磁县人民喜迎旅发大会的热情。积极围绕“决战旅发,有我必胜”的主题在通往县城沿线的主要道路限高设置“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业立县、旅游强县、文化兴县、生态美县”“奋斗实干、富民兴县”等精美的字体,多彩的设计,宣传推介磁县,为城市增添了一份亮丽色彩。

  据悉,磁县针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特点,结合“爱磁县、作贡献”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效能、争先创优、服务提质,凝聚发展合力,力争在工作上有新作为,在改善民生、便民服务上有新举措,在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上有新办法;进一步推进美丽幸福新磁县建设,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洁序净美”的市容环境。

关键词:磁县,旅发,氛围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