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到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接访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0-09-08 23:30:16
分享:

  张维亮在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接访时强调

  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化解民忧

  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9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亮到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在信访接待室里,张维亮共接待了两批信访群众,涉及赔偿纠纷、农民工工资拖欠等问题。面对每一位信访人,张维亮耐心倾听反映问题,逐项提出解决方案和时限要求,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找准问题症结,把握政策规定,尽快予以解决。对此,群众纷纷表示理解和满意。

  张维亮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以实际成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做好信访工作,重在解决问题。各级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基层一线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亲自协调调度,亲自督办落实,依法依规、实打实地为群众解决问题,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要举一反三,完善机制,不断提高信访工作的能力水平,实现信访案件减存量、遏增量,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好局面。

关键词:张维亮,群众工作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