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银行杯”冀信2020邯郸市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9-07 17:34:54
分享:

决赛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9月6日,由邯郸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联合主办,邯郸银行承办的“邯郸银行杯”冀信2020邯郸市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市的40名网络信息安全选手参赛,宋鹏坤、郭少杰和黄垚等12名同志获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邯郸首次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的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分为线上预赛、线上培训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68名网络信息安全选手、共123支参赛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线上预赛阶段的角逐,最终17支参赛队晋级现场决赛。其间,17支参赛队集中进入为期5天的网络安全技能系列培训,增强了实战能力。

  邯郸市网信办负责人介绍,“邯郸银行杯”冀信2020邯郸市网络安全技能竞赛是今年邯郸市委网信办提升全市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的新增活动之一,是邯郸市委网信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面推进网络安全工作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技能竞赛将进一步提升全市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加强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市打造一支网络铁军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邯郸,网络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