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市管建城当先锋、市政桥梁“展新容”

来源: 邯郸广电网  作者:
2020-09-02 13:13:54
分享: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8月29日上午,为改善市政桥梁设施整体面貌,邯郸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机关干部职工节假日坚守"建设文明城市″战斗一线,对西环、南环跨河桥及安全警示牌、桥梁责任牌等附属设施进行集中保洁粉刷。

  他们统一着装、斗志昂扬,顶着烈日开展工作。在技术人员指导下,用砂纸、钢丝刷对桥梁老化漆面进行精细打磨除锈,然后粉刷防锈漆、亮面漆等专用防腐涂料,达至防锈、耐腐蚀、美观效果。在大家共同奋战下,各个市政桥梁设施恢复了“往日风采”,各桥梁警示牌、提示牌等附属设施也“焕然一新”。

  集中开展桥梁栏杆除锈

  粉刷桥梁护栏

  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征途中,邯郸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机关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市管人”的使命与担当。下一步,市政工程管理处将全力以赴,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施工,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市政设施展现新姿,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关键词: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