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市峰峰矿区:综合执法显神威 迅速拦截肇事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宁
2020-08-18 17:43:31
分享:

成功拦截并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杨宁)邯郸市峰峰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特警、巡警、治安警、交警开展综合执法以来有效提高了管控率和处置率,成效显著,战果累累。日前,在协同公安诸警作战中,通过快速反应,成功拦截并抓获一名肇事逃逸嫌疑人。

  8月17日下午6时许,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新市区跃进街巡查创城点位遗留问题工作中,发现一辆综色小轿车横冲直撞停靠东沟岗非机动车道,车辆全身有明显碰撞痕迹,驾驶车辆的一名光膀子男子窜至机动车道向过往车辆叫喊。为防止发生有影响力的重特大案(事)件,同时为避免该男子逃离现场,执法人员迅速将该男子带离车道,对其依法控制。 该男子神情恍惚,异常亢奋,一再向围观群众挑衅。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同时群众向执法人员反映该男子刚刚驾驶车辆在十三中学校门前撞伤过路群众,驱车逃至此地。

  得知此情况,执法人员立即采取措施,将其制服,并配合特警、交警将其捉拿归案。由于时值下班高峰期,过往车辆和围观群众造成交通拥堵,现场秩序十分混乱。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疏散围观群众,指挥车辆通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现场秩序迅速得以恢复。在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公安特警、交警大综合执法下,肇事逃逸嫌疑人被带回公安机关审讯。后与交警部门沟通,该男子驾车在彭城镇一车辆追尾后,一路连撞几人终在东沟岗被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抓获。 

  通过执法队员的努力,一起突发连续撞人事件快速处置,交通秩序迅速恢复正常,这一切都得益于大综合执法所带来的良性效果。今后,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从职能出发,结合公安推行大综合执法网格化快速反应处置勤务模式,为平安峰峰、美丽峰峰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峰峰,执法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