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鸡泽:两朋友相约“贺车” 一前一后酒驾被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武萌 张波
2020-08-17 17:52:07
分享:

酒驾司机被民警带去抽血检测酒精含量。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一位驾驶员刚买了辆二手车,约他的另一位朋友一起“贺车”,两人推杯换盏之后驾车离开,又一前一后因为酒驾被民警查获。

  8月13日晚上23时许,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鸡泽县大队曹庄中队的民警在双塔镇双塔宾馆路段夜查酒驾,在对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小型汽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身上有酒气,用酒精测试仪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07mg/100ml,已超过醉酒驾驶标准。民警在对其身后的另一辆车检查时,发现这辆车的司机的酒精含量也超标,该驾驶员体内的酒精含量为56mg/100ml,已超过酒后驾驶的标准。

  进一步调查得知,前车的驾驶员叫田某坡,后车的驾驶员叫李某军,两人都是双塔镇东双塔村人,是朋友关系。李某军近日刚买了一辆二手车,便约田某坡一起“贺车”,两人在一个饭店一番推杯换盏之后,一前一后驾车离开,正好被民警堵了个正着。

  李某军持有B2驾驶证,将被处以罚款,其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之后将被降级。其朋友田某坡已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民警刑事立案,其A2驾驶证将被吊销,将面临法院的判决。

关键词:鸡泽,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