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交巡警:轿车司机被查 原来是个惯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贾振华
2020-08-10 17:44:20
分享: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贾振华)8月8日15时许,正在邯郸市陵西大街巡逻的交巡警丛台三大队137巡组,接到物联网公司员工报警,称有一辆被盗电动自行车驶入丛台三大队巡区,请求中队民警快速拦截。

  接警后,137巡组民警根据物联网公司提供的线索,迅速前往浴新大街环城西路交叉口进行设卡盘查。由于嫌疑人将被盗电动自行车藏匿在一辆黑色丰田锐志汽车后备箱内,为防止嫌疑人看到执勤民警后掉头或拐向其他路段,带班民警将人员兵分两路,一路在浴新大街环城西路交叉口,利用红绿灯进行盘查;另一组在浴新大街人民路口进行拦截。

  由于正值下班高峰期,来往车辆逐渐增多,为防止目标瞬间丢失,民警站在车流中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努力寻找嫌疑车辆。17:30许,浴新大街环城西路盘查的民警发现了嫌疑车辆,正在车流中等待红绿灯。为防止打草惊蛇,警员王尧、吴雨洋缓慢靠近嫌疑人,正常检查过往车辆。当民警布控到位后,带班民警眼见抓捕时机成熟,迅速指挥警力一拥而上,将嫌疑人当场控制,并从其驾驶的轿车后备箱中缴获一辆捷安特牌电动自行车。

  经现场询问:该嫌疑人叫陈某,男,28岁,临漳县人,身份证号:13042319920515**** ,其对自己驾驶黑色丰田锐志轿车在临漳西烟寨村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民警了解,该嫌疑人陈某曾多次参与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至临漳县城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