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广平增设500多个停车位 缓解群众停车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业佳 李艳庆
2020-08-10 17:40: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魏业佳 李艳庆)“附近新增了这么多停车位,以后俺再也不用为停车发愁了!”日前,在广平县金广源路北侧小巷居住的王先生高兴地说。原来,王先生家的街巷窄,车子无法开到家门口,且附近又没有停车位,停车难一直让他感觉很无奈。随着“三创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有效解决群众停车难,6月份以来,广平县交警大队组织人员在县城育才路、勤政路、金广源路等路段增设了500多个免费停车泊位,使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得到了显著改善。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保有量的急剧攀升,县城原有的停车位已经无法满足群众的停车需求,导致了违章停车、无序停车现象时有发生。为缓解停车难问题,进一步规范停车、便民停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按照“三创四建”活动要求,广平县交警大队把“停车难、停车乱”作为县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一块“硬骨头”来啃,在原有停车基础上,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首先在停车位较为紧张的育才路、勤政路、金广源路等路段利用有限的空闲地带盘活存量、潜力挖掘,千方百计增收了500多个免费停车泊位。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广平县交警大队还将联合城管部门合理科学地对城区停车位,进行重新规划与施划,最大限度利用城区空闲区城,陆续增加免费停车位3000个,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 

关键词:广平,停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