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组图|河北肥乡:“一村一品”助推精准扶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8-11 10:27:28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胡高雷 李运强)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在实施精准扶贫过程中,按照“一村一品”的产业发展思路,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经营管理模式,引导农民因地制宜发展多元化特色产业项目,有效带动当地贫困群众实现增收。

 日,村民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天台山镇东刘家寨村临时收购点销售鲜桃。

 日,村民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天台山镇东刘家寨村临时收购点筛选采摘的鲜桃。

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天台山镇张达村的村民正在采摘葡萄。

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天台山镇张达村的村民正在采摘葡萄。

 日,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天台山镇韩堡村,党员志愿者(前)和村民正在采摘哈密瓜。

 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天台山镇韩堡村的村民正在展示采摘的哈密瓜。

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天台山镇韩堡村的村民正在采摘哈密瓜。

关键词:肥乡,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霍文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