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邯山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8-10 16:29: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日前,一名男子夜间醉酒后无事生非,对正在依法执行公务的交巡警进行挑衅,对民警工作开展情况近距离拍照。当其被依法强制带离时,将执勤民警打伤。邯山警方连夜展开调查,快速固定证据,成功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刑事拘留一名犯罪嫌疑人。

  2020年05月31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某醉酒后,在邯山区赵都新城4号地小区正门附近非机动车道处,对正在依法执行公务的交巡警近距离拍照,并胡言乱语进行挑衅,影响民警正常开展工作。在张某某被依法强制带离时,其将交巡警二大队赵都新城警务站民警冯建冲打伤。

  案件发生后,邯山区公安局维权办高度重视,按照分局领导指示,立即组织有关单位迅速核实案件,切实维护公安机关执法权威。2020年6月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我局依法采取监视居住措施。为查清张某某的犯罪事实,6月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七条之第二款之规定,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予以刑事拘留。

关键词:邯山区,警方,案件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