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曲周晨光生物:百万奖励酬功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8-10 16:05: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韩德华 王天舟)8月6日,晨光生物下发《关于对饲料级皂化叶黄素等五个新产品新工艺开发项目进行效益奖励的通报》,对参与五个项目的研发、生产、营销人员共发放奖励57.8万元。

  蛋白营销事业部的刘新芳参与了饲料级皂化叶黄素和高隐黄质饲料级叶黄素两个产品开发项目的中试生产、产品调研、项目实施等工作,并牵头负责项目设备选型、采购、实验方案确定、试生产和产品推广等,因工作出色,贡献突出,这次共获奖励8万多元。“这次奖励既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激励,我想我今后会做得更好,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刘新芳激动地说。

  晨光生物历来注重科技创新,公司出台了完善的激励措施,对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生产经营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以及在经营管理、产品质量、安全环保、节能降耗、提升企业形象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的,均有不同程度的奖励,奖励几百元到数万元不等,最高的可达几十万元,目的在于激发全体员工创新创业的激情,平时多工作、多思考、多动脑,多为企业发展做贡献,真正融入公司的文化理念,实现人与企共发展。

  2020年以来,晨光生物克服大环境不利的影响,全力以赴抓生产、抓管理、抓创新,以新技术、新模式拓展国内贸易、稳定国际订单,在上半年实现了净利润和出口创汇双增长,且均创历史新高。包括这次奖励在内,公司今年已先后投入120余万元,对《工业大麻提取加工》《红辣素精制工艺改进》《水飞蓟籽提取水飞蓟素工艺研究》等14个项目攻关产品研发项目、《万寿菊提高种子利用率》《外贸软件二次开发项目》《黑灯结算项目》等28个经营管理类创新项目、333条创新性高、效果显著、推广性和适用性好的合理化建议进行奖励,共计300多名员工受奖。

  公司负责同志表示,2020年,晨光生物系统梳理研发课题,区分大中小项目。大项目要整体规划,分段考核;中小项目要快速推进,争取快出成果。公司会进一步完善项目效益奖励机制,鼓励员工多创新、多出成果,实现企业发展、员工受益、产业报国的多元目标。

关键词:曲周,企业,奖励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