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县第一张乡镇办理营业执照正式诞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8-05 11:05: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8月3日上午,家住临漳镇的赵先生到临漳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申请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临漳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赵先生,并帮助赵先生进行了营业执照的办理,仅用了半个小时,赵先生就办理好了这张营业执照。这标志着临漳县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据悉,加强基层审批服务体系建设是临漳县今年民生实事之首,依照乡镇机构改革要求,县政府将114项审批服务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下放至乡镇,设立了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并配置了专职工作人员。为提升各中心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专门安排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和近半月的跟班学习,并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正式运行后,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有针对性的进行现场指导,确保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顺利运行。

关键词:临漳,乡镇,执照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