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多措并举安全有序恢复线下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8-05 11:05:12
分享:

  人社局负责同志向参训学员讲解培训要求和国家政策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孙斌 王俊平)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恢复正常,近日,临漳县线下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有序恢复,中式面点师、保育员、美容师等多个线下培训班相继开班。

  为切实做好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更好地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群体就业,临漳县人社局统筹疫情防控,为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保驾护航”。在开班审批中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规定,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和培训学校提出了具体要求。

  严把课堂纪律关。所有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组织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严把疫情防控关,课堂必须进行全面消毒,学员上课必须带口罩,所有学员上课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不能出现疫情反复情况;严把培训监管关,所有学员上课前必须进行刷脸签到,下课进行刷脸签退,全程进行实况直播,做到随时可以监管授课情况。

  培训期间,临漳县人社局将通过线上、现场两种监管手段对培训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学员生命健康安全和技能提升双保障。

关键词:临漳,培训,线下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