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邯郸:暖气管道井崩裂跑水 交巡警及时到场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振华
2020-08-04 12:04:4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贾振华)近日,交巡警丛台三大队137巡车巡逻至环城西路邯山街交叉口时,发现地面上有大量积水,水质较清澈,警员韩叙凭借经验感觉积水应该不是废水,随后跟随警员李亮一同下车查看情况,果然在不远的地方有一处井盖在往外不断的冒水。

  由于积水越来越多已经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警员韩叙果断来到井盖旁边查看了具体原因,经观察井盖正面写着市政两个字,得知这一信息后,警员韩叙立刻拨打了相关部门的电话,请求他们前来处理,同时自己跟警员李亮指挥过往行人和车辆绕道行驶,以免发生危险。大概20分钟后,市政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警员韩叙将现场情况转述给他们,在完成警情交接后,137巡车便上路继续开展正常勤务。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