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邯郸:男子倒地突发疾病 交巡警及时伸手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振华
2020-08-04 12:04:4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贾振华)近日,一名男子和朋友聚会因喝酒太多,倒地后突发疾病,多亏巡逻至此的交巡丛台三大队民警及时伸手救助,利用心肺复苏技术才使其转危为安。

  7月29日3:25许,交巡警丛台三大队132巡车警员周炎召、胡超峰巡逻至幸福街北仓路交叉口东侧时,发现一男子在马路上躺着,132巡车警员立即上前查看该男子情况。民警发现该男子呼吸衰弱,呼叫无应答,瞳孔放大。

  看到这一情况,辅警胡超峰来不及多想,迅速蹲下,利用在部队培训过的心肺复苏技术的对其按压进行抢救。

  经过民警的不断努力,该男子逐渐恢复了意识。经过民警了解,原来当晚该男子和朋友聚会吃饭,由于饮酒过多,自己在返回家的路上突然摔倒且失去意识,幸亏巡逻民警紧急伸手救助,才使该男子转危为安。

  随后,通过民警的联系,男子的家属赶到了现场,其家属在对民警表达谢意后,将男子平安带回家中。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