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共青团临漳县委搭建“三个平台”助力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顺利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30 12:28:47
分享:

  共青团临漳县委在全县组织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搭建“三个平台”助力“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搭建了大学生投身到临漳“九场硬仗,两大攻坚”事业的干事平台本次活动共有66名在校大学生入选,安排到了组织部、文广旅局、城管局、交通局等26个部门和乡镇,直接参与到乡村振兴、城建管理、文化旅游等九场硬仗中,亲身参与到临漳热火朝天的建设和发展中。

  二是搭建了大学生增长本领、增强社会责任感的提升平台66名大学生一上任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有的在机关从事文字材料工作、有的在城管部门上路整治市容、有的在乡镇直接与村民们面对面打交道,这些工作都切实提高了自身素质,并在服务人民群众的过程中不断提高社会责任感。

  三是搭建了大学生情系家乡、反哺家乡的情感平台生于斯,长于斯。大学生们表示,参与此次社会实践,是他们第一次亲身参与和见证临漳的发展,大家深刻认识到临漳虽小,但同样孕育梦想、大有可为。广大学子一致表示,希望能够学成归来,反哺家乡,以乘风破浪的昂扬姿态,为新时代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键词:临漳县,助力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