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群众电车被盗心里着急 交巡警迅速出击抓盗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贾振华
2020-07-16 18:38:00
分享:

民警将两名嫌疑人移交至派出所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贾振华)近日,正在浴新大街巡逻的邯郸交巡警137巡组接到物联网公司人员报警,称有一辆被盗电动摩托车出现在陵西大街乐颐大厦附近,请求137巡组出警拦截。

  接警后,执勤民警迅速向大队领导汇报。经同意后,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物联公司指定地点人民陵西路口进行设卡拦截。

  此时正是下班高峰期,来往车辆较多,嫌疑车辆速度也快,民警只好紧跟嫌疑车辆,始终保持在视线范围内。137巡组紧盯不放,沿着陵西大街、联防路、前进大街,最后又经丛台路向西进入到某小区。

  看着嫌疑车辆进入小区后,民警们兵分两路,一路在小区门口守候,一路换上便装进入小区进行寻找。当民警搜索到小区广场时,看到两名嫌疑人正坐在路边休息,旁边停放着嫌疑车辆。

  看到这一情况,两名民警互递眼色,迅速上前将两名嫌疑控制,并呼叫同事前来支援。经现场询问,两名嫌疑叫齐某宇、申某周,邯郸市复兴区人,两人均未成年,且之前多次盗窃电动车,两人对在复兴区华语城盗窃电动车摩托车一事供认不讳。

  随后,执勤民警将两名嫌疑人移交至复兴分局胜利桥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