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市第三医院积极参与“爱心超市”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振 赵寒梅
2020-07-15 16:53:00
分享:

邯郸市三院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做视力筛查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杨振 赵寒梅)为积极响应邯郸市文明办和市卫健委“爱心超市”专业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安排,近日,邯郸市三院组织眼、耳鼻喉、口腔等科室专家医师志愿者十余人,积极走进复兴区城市西景,参加了“爱心超市”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宣传健康知识,进行健康义诊,提高市民身体健康水平。

邯郸市三院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做耳鼻喉疾病筛查。

邯郸市三院志愿者为社区群众筛查口腔疾病。

  志愿者们一早便随医院车辆来到了义诊地点,经过一系列前期准备后,社区居民见状纷纷前来了解情况,他们分别根据自己需要,开始到相应科室排队就诊。接着,志愿者们分别为他们做了免费的眼、耳鼻喉、口腔等的疾病筛查,并针对他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根据每个人不同情况,给出了具体诊疗意见,并提醒他们平时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定期做健康体检,对各类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还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告知广大市民,面对全国上下正在奋力抗击疫情,要多做好个人配合,多注意个人防护,出门佩戴口罩,多讲究个人卫生,减少商场、超市等人群聚集活动,要珍爱生命,保护健康。社区居民对志愿者们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邯郸市三院志愿者为群众测量血压。

  据统计,本次“爱心超市”健康义诊活动共计义诊群众11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知识。群众们对专家医师的奉献精神以及技术的精湛给予了称赞,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

关键词:邯郸,义诊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