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河北鸡泽:“网红”街上新“网红” “帮帮团”助力“学习强国”平台“圈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7-07 12:11:3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刘世浩 韩琳琳)“欢迎大家参与‘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挑战成功可获得精美定制纪念品,手机扣、削皮刀、手机支架、精美折扇等你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美好日子,7月1日太阳落山、路灯亮起,鸡泽县“网红”街众多地摊儿之中,鸡泽县委宣传部“惠民帮帮团”地摊儿成为新“网红”,为“学习强国”平台圈粉无数。

  鸡泽县“惠民帮帮团”文明实践小分队。

  “网红街”是位于鸡泽县城毛遂大街以东、梦蛟路和人民路之间的风雅大街。这条大街距离毛遂文化园很近,路灯明亮、道路宽敞、风景优美,吸引了鸡泽城乡和周边的曲周、南和、平乡等邯郸、邢台多地“网红”在这里展示才艺,也成为鸡泽群众夏夜遛弯的好去处。

  有人气自然有财气。精明的商家也盯上这里,各种玩具、服饰、小食品等摊位悄然靠拢到这里,“烟火”味浓。

  鸡泽县“网红”小高(左)、王二小(右)助力宣传。

  群众在哪里,理论宣讲就在哪里。7月1日晚,鸡泽县委宣传部“惠民帮帮团”宣讲小分队来到“网红”街,为“学习强国”平台“圈粉”,工作人员现场帮助群众下载、注册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惠民帮帮团”宣讲小分队还准备了各式各样、印有“学习强国”下载二维码的精美纪念品,群众进入“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就可凭“过关”数量获得不同等次奖品。

  在现场,“惠民帮帮团”十几米长的摊位早早就被群众“包围”,有新注册的群众,也有学习积分上两万分的“学霸”,群众高涨的热情将活动推向高潮。“我挑战成功了,我经常使用‘学习强国’,从里面看新闻、学知识,都很实用,希望你们经常来‘摆摊’。”挑战成功的郭琳女士说。

  志愿者帮助群众注册“学习强国”。

  鸡泽县“网红”小高、王二小也架起支架、打开手机,利用抖音、快手直播助力宣传,吸引众多“粉丝”赶到现场参加活动。据悉,本次参与活动500余人次,发放纪念品200多个。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一个‘大宝库’,不仅能让群众从里面学到知识,提升本领,更重要的是让群众更直观快速的了解我们党的好政策、国家的好变化。”“惠民帮帮团”宣讲小分队的队长常晶说,“我们会继续推广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更多群众体验到‘学习强国’的益处。”

关键词:鸡泽,网红,圈粉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