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永年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7-02 17:35:1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郭俊蕊)为庆祝建党99周年,永年区各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活动。

  召开座谈会。7月1日,永年区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区委书记侯有民代表区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6位基层优秀代表围绕“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作了发言,集中展现了新时期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不怕困难、锐意进取的优秀品质和良好作风,为全区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永年区各级各部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接受红色教育。永年区组织党员干部到永年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洗礼。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我们党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开拓社会主义革命事业做出的艰辛探索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起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系列文化活动。永年区委宣传部联合永年区太行诗社在诗社微信群举办了线上“庆‘七一’、筑梦想”原创诗词朗诵会。诗朗诵、红色歌舞、器乐演奏、书法展示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每位成员都用自己的热忱抒发了对党的恩情似海深的表达,共同为党的生日庆贺,奉献一场文化盛宴。

关键词:永年,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