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拾金不昧好市民 民警接力寻失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贾振华
2020-06-29 10:41:00
分享:

民警将提包还给失主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贾振华)近日,一位出租车师傅来到丛台三大队友谊警务站,对正在值班的民警说,刚才一名乘客捡到一个提包,但是不知道如何寻找失主,委托我交给民警,乘客因有急事,提前下车了,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失主。

  民警收到提包后,对热心市民和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赞赏。经民警检查,提包内装有两张身份证和一些化妆品。随后,根据包内的证件,民警查询到失主信息,并通过获取到的电话号码联系到失主栾女士。此时栾女士正在为寻找丢失的提包而心急如焚,接到民警的电话后,栾女士急忙赶到友谊警务站认领提包。

  据失主栾女士说,刚才和老公去龙湖游玩时,不慎将包丢失。在核对包内物品完好无损后,民警将提包归还失主,获得失主再三感谢!

  民警在此提醒:外出时,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以防不慎遗失或被扒窃,如发现丢失,请第一时间联系民警。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