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市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6-27 16:57:0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赵丁)在端午节期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邯郸团市委、市少工积极组织全市少先队员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各学校纷纷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欢度端午佳节”、“包粽子 缝香囊 迎端午”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了解和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丛台区曙光小学、汉光实验小学、丛阳小学,邯山区兴和社区红领巾乐园、农林路小学,临漳县实验学校、第三小学、第五小学,磁县崇文学校、时村营学校、朝冠学校、观台中学、第三实验学校、北白道学校,鸡泽县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等万余名少先队员通过线上主题班会、包粽子、做手工、手抄报等形式加深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和宣传。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增强了少先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

关键词:邯郸,端午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