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过节小聚忍不住 喝酒侥幸上路被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6-27 16:03:3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李传鹏)6月25日14点40分许,复兴一大队二中队在建设大街八一路进行交通治理时,一辆二轮摩托车自北向南行驶时,在治理点因为没有佩戴安全头盔被执勤民警拦下,可是正在民警对其未佩戴安全头盔进行教育时,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

过节小聚忍不住 喝酒侥幸上路被抓

  在民警的进一步盘问下,该驾驶员赵某某称:今天过节中午跟家人喝了点酒,以为过节不会有交巡警查酒驾。随即民警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就在民警对其处罚时,发现该驾驶人无驾驶证且驾驶的摩托车又无牌,属于无牌无证驾驶机动车。

  最终,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该男子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处以500元罚款,驾驶无牌摩托车处以200元罚款,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处于1000元罚款。

关键词:酒驾,民警,复兴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