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工人受伤失血过多 交巡警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5-20 11:23:1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5月19日上午10时40分许,交巡警丛台三大队,134巡区警员孟晓敏、王帅杰两人正在第一医院执勤疏导交通。突然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肥乡某工地一名工人作业时不小心被具有夹合能力的钢板夹伤十分严重,当地医疗条件有限且伤者失血过多已经脸色发白,被迫转到市第一医院。由于路途远、辖区跨度大,指挥中心调度沿途大队开辟绿色通道。大队长王社军组织二级平台值班员天网轨迹查看预计7分钟后到达第一医院,并适时组织134巡区民警做好疏通保畅通道。

  接到指令后,孟晓敏迅速跑到医院急诊室找到外伤科室医生说明情况,王帅杰在医院门口引导车辆,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而后肥乡的救护车相继赶到,顺利进入第一医院急诊科,此时急诊科医生早已准备好所以需要医疗器械。

  执勤民警协助医护人员一同把伤者抬到外科手术台上后,经医生检查,由于钢板夹的太紧,出血的伤口处已经肿胀,没有专业工具也不敢贸然取下来。伤者早已脸色发白十分吓人。情况紧急,执勤民警火速向指挥中心反馈信息,并联系消防员达到现场,在医生的指导下消防员小心翼翼的把钢板夹断拆除,医生进行止血缝合包扎后,经抢救转危为安。

  待伤者家属办理好住院相关手续后,执勤民警才返回展开正常勤务。

关键词:工人,交警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