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一新建小学预计今年夏天完工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4-06 13:14:52
分享:

  目前正在开工建设的邯郸城发实验学校,是五仓区配套的小学之一,学校占地29.5亩,将建设学院派风格4层教学楼2栋,总建筑面积16082平方米。该工程4月1日开工,施工工期135天,预计于5月底主体封顶, 8月中旬工程竣工。

  据了解,邯郸城发实验学校是邯山区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是市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三年行动计划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五仓区周边区域适龄儿童入学难问题。

  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大气环境不受施工作业影响,将在项目实施期间持续采取措施:严格落实建设领域施工扬尘治理“6+2个100%”制度,确保各项扬尘措施严格落实到位;施工全过程密集洒水降尘,施工机械100%加尾气处理设备;土方开挖、回填、运输、外排期间,不间断洒水降尘、全面苫盖、密闭运输,确保不产生扬尘污染。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建设单位将集中精力推项目、抓进度,又好又快推动项目竣工见效。

  ​

关键词:邯郸|完工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