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丛台区区文广旅局召开清明期间安全生产暨防火防灾工作专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4-03 14:52:1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马晓东)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全区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3日上午,区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防火防灾工作专题会。局全体科级干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景区主管安全领导及全体文保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各分管负责同志就文保单位,旅游景区,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分别进行讲解,并对关键节点和重要环节工作的要求进行了重点说明。

  会上,张军强局长传达了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暨丛台区清明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文明祭祀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防控形势,进一步强调了抓好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张局长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全局上下要清醒把握当前严峻安全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防范生产安全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并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进一步过细排查,抓紧整改;三是要严格落实预警响应措施,做好预警响应演练;四是要科学处置各种安全隐患,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确保隐患见底、整改到位。

关键词:丛台区,会议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