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精彩邯郸

【邯郸战“疫”·一线写真】组图 | 磁县:剪纸培训 剪出美好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3-08 14:21:00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赵飞飞)“三八”期间,磁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庆三八手工剪纸培训,用小小剪刀“剪除病毒”,秀出美好新生活!

  3月6日,在手工剪纸培训课上,磁县妇联巾帼志愿者、磁县剪纸传承人殷玲玲给妇女群众传授传统剪纸技能,帮助广大妇女群众学本领,长知识,为就业打基础,传承剪纸艺术。

  疫情期间,线下的培训课采取小班额、测体温、戴口罩等必要的防护措施,还通过手机开展“微课堂”线上培训,最大限度满足妇女群众技能学习的需求。

  磁县剪纸培训。

   磁县剪纸培训。

   磁县剪纸培训。

 磁县剪纸培训。

  磁县剪纸培训。

关键词:磁县,剪纸
责任编辑:吴志荣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