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精彩邯郸

【邯郸战“疫”】组图 | 践行雷锋精神 小学生共同战“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3-04 11:40:00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王英欣)3月5日是学雷锋日,邯郸市展览路小学以“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共同战疫”为主题,寻找身边的榜样,开展各类网上活动。

  据了解,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新闻媒体网络搜索或者翻阅书籍资料等形式,寻找疫情期间的先进人物,了解他们的事迹,向他们学习。

  作为小学生,“宅”在家里就是为祖国做出的最大贡献!虽然不能出门,但对于“逆行者”们,同学们的敬佩之情也是油然而生!拿起手中的笔,给心中的英雄们写一封信,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活雷锋,表达同学们心中的敬意!

  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不正是这些“最美逆行者”们的责任、担当与奉献吗?我们与他们一起抗疫,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测体温,戴口罩,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关键词:展览路,战役
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